当前位置:主页 > 院务公开 > 学院新闻 >

院长书记午茶会举行,聆听“院语心声”


        6月15日下午,法学院“院长书记午茶会”在闵行校区涵芬楼举行。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虹,团委书记王沁怡,本科生辅导员、紫江青年学者于浩,研究生辅导员、晨晖学者李建星和各年级本科生、研究生代表一起畅谈学习生活。
 
        同学们分享了在师大法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,并对培养方案、课程设置、实习基地拓展、教学方式创新、学院对外交流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互动,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做出回应,提出指导性建议,他们鼓励学生多阅读和思考,通过读书会、讲座等形式扩充理论知识,并且以理论指导实践。
 
        张惠虹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院发展的情况,法学院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跨越式发展,学院会继续引进优质师资,改善教学环境,提高教学质量,切实提高学生在师大法学院学习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